呆呆的夹子

碌碌不得庸自扰,
喧闹!
学渣太焦躁
学霸好疲劳
能不能写完作业让我睡一觉?

本田菊说他是我同事的恋人

“我的恋人是……”

浅色发色的男人语气愈发坚定。

榎本梓从梦中惊醒,刚才,那是,安室先生。

 

又是一个安定的工作日,咖啡厅里客人们愉悦地吃着新出的蛋糕,远处小兰园子(带着柯南)正喝着咖啡。

“小梓小姐,我脸上是沾了什么吗?”

帅气的服务员有些担心地望向自己,回过神的榎本甩了甩头否认:“啊,没有。”

安室没有在意的样子:“小梓小姐是太累了吧,毕竟最近店里有些电器要更换,是有些忙啊。”“嗯。”

心不在焉被发现了呢,只是个梦而已,太过在意了吧。这样想着,榎本忍不住转头看着正在拿蛋糕的安室,昨晚梦中那个有些冷峻的背影真是这个人吗?

“小梓今天怎么总是看向安室呀?”园子用胳膊戳了戳旁边的小兰,一脸八卦的表情,“不过安室这么个帅哥竟然还单身耶。”小兰倒是想起之前听到的:“安室好像很招高中女生喜欢呀。”“该不会心有所属了吧?”柯南:“呵呵。”

 

“小梓小姐,今天到底怎么了吗?”

“安室,”果然啊,自己是个藏不住心事的人啊,“请问你现在是有恋人了吗?”啊,我在说什么呀。

不过,小兰,你怎么在我俩旁边的。“哎,安室先生是有什么动向了吗?”

安室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,低声说:“这件事情嘛,那边那个小鬼倒是知道哟。”

柯南:“呵呵。”

 

“安室先生,危险!”又是一样的飞车场景,虽然知道只是个梦,榎本依旧惊呼出声。不过那车偏寻死一般冲着,偏又在一个个注定了被销灭的险象里魔术般又变了出来。

快要结束时,那个浅色头发的男子在这个惊险的梦里潇洒地回答模糊人影说:“我的恋人是……”

眼前全黑,刚刚的一切都不复存在,“安室先生,你的恋人到底是谁呀?”空旷的地方阵阵回声。

“是我。”一个矮小娃娃脸出现。

“本田菊?”

“不,只是你眼中的日本罢了。”

“就是本田菊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对了,你刚刚说你是什么来着?”

“是我。安室透的恋人是我。”

“><?”

“是真的。”

“嘛,帅哥果然都是弯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,最近总做这些奇怪的梦不会也是你在搞鬼吧。”

“(!谁在搞鬼呀!)    

安室先生是一个很强很努力的人,他一直都在保护我。那个事件中,连性命都可以不要,却要比任何人都要在意地确保我的安全。

我真的占据了他生命中的好多呀。

我真的很开心。

我也希望他平时能更多地在意自己一些。

麻烦你多照顾他了。

还有,虽然他不需要,请帮我谢谢他。”

嗯,只是本田菊的外表,看来是真的日本呢。“好,虽然只是个梦,不过我同意了。”榎本气势满满地回答到。

 

“小梓小姐,最近状态好多了呢。”

“感觉我最近睡眠突然好了不少,梦都不怎么做了,就是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啊,没什么,好像答应了什么,应该不是什么要紧事吧。” 

 

榎本梓觉得这个男人有些会让人大吃一惊的秘密,只是安室此时站在咖啡厅玻璃倾洒的那片阳光下,能就这么相信着那个爽朗阳光的安室就好了吧。

“安室先生,辛苦了呢。”

榎本梓微微一笑。

“嗯,”安室透不明所以,好像被发现什么了,“啊,是呢。”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呆呆的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